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七夕节给女朋友的礼物五款智能手机推荐

2020-10-28 05:01:3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七夕节是我们中国人的七夕节,许多年轻人都期待这一天来临。告白自身深爱的女朋友,但是却不清楚买什么适合,太划算的表述不上自身的情意,很贵想购买却手头上窘迫。那麼怎么办呢?今日我给大伙儿详细介绍五款合适女性用的智能机,送女友肯定开心。

智能机强烈推荐1:华为公司nova3 8GB 128GB 市场价2999元

七夕节给女朋友的礼品 五款智能机强烈推荐

这款手机上是华为公司近期新上市的智能机,主推女士应用。全夹层玻璃6.3英寸异形屏设计方案,外型时尚潮流美观大方。CPU选用麒麟970,而且配用全新GPU Turbo和CPU Turbo技术性,特性十分强悍,手机上更顺畅,手机游戏更尽情。尤其是女生较为喜爱照相,而华为公司nova3外置双摄像头2400W 200W清晰度AI照相,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2400W 1600W清晰度AI照相,拍出宣传海报级大面积。华为音乐Hiten声效给您产生最真正的拟声。华为公司nova3送女友肯定能够 获得欢心哦。

七夕节给女朋友的礼品 五款智能机强烈推荐

智能机强烈推荐2:OPPO Find X 8GB 128GB市场价4999元

七夕节给女朋友的礼品 五款智能机强烈推荐

OPPO Find X 才算是真实实际意义上的全面屏手机,选用AMOLED6.42英寸全景图曲屏。造型设计十分震撼,内藏式的监控摄像头现代感十足。高通芯片骁龙845配搭8GB运存,运作十会顺畅,现阶段能够 说成安卓系统最強智能机。照相层面,外置2500W清晰度美肤防抖动拍攝,后置摄像头2000W 1600W清晰度AI双摄像头,波尔多红更合适女孩应用,送女友作七夕节礼物最合适但是。

智能机强烈推荐3:VIVO NEX 8GB 128GB市场价4498元

七夕节给女朋友的礼品 五款智能机强烈推荐

VIVO NEX和OPPO Find X一样处理真实全面屏手机的难题,外型好看,可是对比OPPO Find X却没那麼震撼,显示屏却选用SUPER AMOLED屏,显示信息实际效果更加优异。配备层面一样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45配搭8GB运存,后摄则配用sonyIMX363感应器,1200万全清晰度2核调焦,配搭高精密4 轴OIS光学防抖,扶持AI聪慧双摄像头,拍出精致大面积。外置升降摄像头,高新科技范十足。

智能机强烈推荐4:华为公司P20 Pro 8GB 128GB市场价5288元

七夕节给女朋友的礼品 五款智能机强烈推荐

全世界第一款徕卡三摄,后置摄像头4000万 两千万 八百万徕卡三摄像镜头,照相实际效果媲美单反相机。外置2400W美颜拍照,外型选用颜色渐变夹层玻璃设计方案,时尚潮流好看。CPU选用麒麟970,而且配用全新GPU Turbo技术性,蝰蛇音效也是身临其境其镜的艺术美。那么好的手机上送女友能不开心吗?

智能机强烈推荐5:iphone X 64GB市场价7199元

七夕节给女朋友的礼品 五款智能机强烈推荐

全世界第一款异型全屏手机,智能机高新科技设计时尚推动者,也是全世界真实保证“一直被效仿,从没被超过”,美国苹果公司也是唯一破万亿元的科技有限公司,也是全球市值最大的企业,iphone X一发售就很受顾客钟爱,不论是运作速率,還是屏幕上显示颜色,還是质量水准都称之为是领域一流,因此iphone X早已不可以单纯性从配备上去测评它。那麼用iphone X当礼品赠给女朋友有哪些不太好的呢?

最终,送礼给女朋友不一定非得挑选较贵的,只是应选女朋友最爱的,而且如果自身最认真的礼品来表述自身的情意,智能机升级迅速,大家也没法時刻追求完美着时尚潮流。上边的五款智能机是现阶段很火爆的,有了你喜爱的吗?

推荐阅读:奇妆女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