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为用户提供专业运动性能,华米科技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体验出色!

2021-01-22 09:02:48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穿戴设备日益火爆,市场上出现了许多的智能穿戴设备,为消费者带来了新奇的体验。作为业内数一数二的可穿戴设备厂商,华米科技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在27号的发布会上,华米科技推出了多款新品,成功的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并且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根据博主@跳跳可爱虎 曝光的和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的聊天截图可以看到,Amazfit GTS开启预订才一天时间,在全平台的预订量就已经超过了1万台,可见消费者对华米科技新品的认可度很高。

为用户提供专业运动性能,华米科技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体验出色

除了Amazfit GTS之外,前几天的发布会上的另一款重磅产品:Amazfit 智能运动手表 3,目前已经开启了预约,并且更高的配置也带来了更为出色的体验。而且值得一提的是,Amazfit 智能运动手表 3除了标准版之外,还推出了精英版、星球大战限量款,赋予了产品更多的竞争优势。

为用户提供专业运动性能,华米科技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体验出色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 3的配置亮点,首先在于它搭载的由JDI定制的1.34 英寸 Full Moon™ Display 全圆反射式显示屏,光线越强屏幕显示越清晰,解决了用户日常使用时高光不清晰的痛点,可以更放心的佩戴它。

其次,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 3 的表身采用的是316L不锈钢 + PC搭配的双材质运动表圈,同时还搭载了支持5ATM防水的Cleaning 硅胶腕带,佩戴起来比较舒适。并且让人惊喜的是,这款产品的精英版表圈和按键升级为了钛合金材质,而且还拥有蓝宝石镜面屏幕,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品质。

为用户提供专业运动性能,华米科技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体验出色

另外,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 3还拥有着多达19种专业运动模式,还内置了权威的FIRSTBEAT算法,搭配华米科技自研的BioTrackerTM PPG 心率传感器,在运动、心率监测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帮助佩戴者更加科学的运动训练。

同时,双芯双系统的设计,兼顾专业运动和日常续航,使得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 3的使用体验更上一层楼。同时手表内置的低功耗索尼 GNSS 芯片,支持四种不同的卫星定位系统,可以提供更专业的定位服务。

与此同时,Amazfit 智能运动手表 3 还支持NFC功能,可以实现NFC刷公交地铁、门禁卡、离线支付的功能。有趣的是,这款手表还支持独立播放器的功能,可以在本地存储歌曲,这样大家跑步的时候可以不用带手机,直接佩戴手表用蓝牙耳机播放歌曲,让运动更放松。

为用户提供专业运动性能,华米科技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体验出色

显然,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 3的整体配置是十分不俗的,设计出色,并且提供了专业的运动性能和实用体验,价格也仅为1299元,精英版的价格是1699元,对于喜爱运动健身的人士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内蒙古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