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现在的诺基亚 Nokia手机怎么样了!

2021-03-05 08:50:42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现如今全世界的手机销量基本被苹果,三星和我国华为、小米、OV等多家国产厂商所占据。已经来到了我国手机厂商和其它手机厂商抢占世界份额的时代了。那么,以前手机老大哥诺基亚,现在发展得怎么样了?

过去的诺基亚

在1995年到2010年,诺基亚整体手机销量和订单都十分的高,到2010年,诺基亚移动终端市场份额约为35%,可惜当时,智能手机初步发展起来,但是诺基亚仍然用Symbian系统,后来开始没落起来。

2013年,诺基亚手机业务被微软收购,采用了Windows phone系统,但是因为应用的不足,也被淘汰了。

诺基亚复兴

2016年,诺基亚授权HMD公司生产新一代诺基亚品牌的手机,陆续发布了多款安卓机,像Nokia X71 ,Nokia 9PureView,这些手机,他们都是采用现在的主流配置。不过价格稍贵。诺基亚仍坚持做经典手机。

现在的诺基亚 Nokia手机怎么样了


现在的诺基亚 Nokia手机怎么样了


现在的诺基亚 Nokia手机怎么样了


诺基亚想要复兴并不是那么容易,现在国产手机创新力足够,价格厚道,更赢得消费者的喜爱。

最后,希望,世界的各大手机厂商越来越给我们带来创新十足的手机产品。也希望今年诺基亚今年能带来惊艳到我们的产品。

#诺基亚# #手机#

推荐阅读:长城商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