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 正文

简约碰上美式,看星杰装饰不按套路出牌的设计有多酷

2020-09-15 17:16:33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美就是关系。整体、和谐、包容地将不同风格的因素整合在一种审美语境下,化繁为简,简约而不繁杂混乱、雅致而不俗气喧嚣、自然而不虚饰造作,星杰装饰以中西方美学的精髓唤醒人的内心对情感的归属和文化的认同。美式碰撞上现代简约,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这栋汤臣高尔夫的别墅业主从事制造业,事业有成,女儿在国外留学。业主一家追求时尚和个性,不喜欢过于平庸的设计。因此在外立面的设计上,星杰装饰抛弃传统的别墅外立面,大胆地采用了现代悬挑手法,使外立面别具一格,保持个性,还让结构和空间更加连贯且具有互动性。

星杰装饰将别墅风格定为现代美式,硬装简约,软装奢华,和谐地整合在一起,在看似简洁朴素的外表之下折射出隐藏的贵族气质。

简约碰上美式,看星杰装饰不按套路出牌的设计有多酷

灰色大理石与水晶灯的碰撞,非常和谐。清新的山水装饰画意境十足,透露出清雅的禅意。木质隐藏储物柜无形中增加了业主的收纳空间。

简约碰上美式,看星杰装饰不按套路出牌的设计有多酷


推荐阅读:安庆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