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大航海时代七》不删档明日开启,教你飙升战力!

2021-01-22 05:51:33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把握岁月积淀,撷取传统精华,精英团队呕心沥血,三年铸就航海新篇章,2015手游巨制《大航海时代七》华丽来袭,8月18日不删档内测燃情开启。搜集战舰网罗水手争做海上霸主,攻城占海沿途征讨只为只手遮天。独有的三段战斗模式,还原经典海战给你燃情热血,船员分仓培养,尽享策略养成。旗帜高悬只待船长一声令下,扬帆起锚征伐四海,开创无尽权势和财富的黄金航路。

《大航海时代七》不删档明日开启,教你飙升战力

以战养战,打造极品舰队

战舰获取需要玩家在战斗中搜集图纸,到港口进行建造,尽可能多的参加战斗是成为强者的关键,建议玩家前期速推主线关卡,以此搜集材料,解锁更多船型。战舰会在战斗中获取经验,提升等级,达到相应的级数之后可以用图纸进行扩建,增加战舰的基础属性。

《大航海时代七》不删档明日开启,教你飙升战力

在主线剧情推进至杭州港后,还会解锁强大的船首像功能,作为提升战舰战力方式之一,为船首像收集部件,也显得尤为重要。

《大航海时代七》不删档明日开启,教你飙升战力

分仓培养,悍将打手一箩筐

《大航海七》对船员采取独特的分仓培养。十大船舱,除去船长室可以随意入驻,其他船舱都有对应的职业,正确搭配,可以极大提升船只的战斗力。

《大航海时代七》不删档明日开启,教你飙升战力

船员的获得,需要大家在战斗中搜集海员信物,然后去各个港口的酒馆进行招募,解锁的港口越多,可供大家选择的海员就越多,不要犹豫,狂撸主线,在战斗中成为王者吧。

三段式战斗,告别舰队死磕

《大航海时代七》极富创造力的将海战分为三个阶段,使其脱离原本的战舰死磕。让战舰、船员和提督的能力都得到充分的展现。

第一阶段战舰海战:由玩家携带的战舰进行海战,多多提升战舰实力是获胜王道

第二阶段船长群殴:七回合后双方皆有残存,进入船长对殴阶段,古惑仔大对决的即视感,就是热血,就是狂野,搜罗更多的猛将可以为胜利打上双层保险。

第三阶段提督单挑:前两局较量均已和局告终,则提督亲自上阵一决胜负,努力提升提督等级是确保胜利的必要条件。

《大航海时代七》不删档明日开启,教你飙升战力

《大航海时代七》传承于大航海系列,精英团队打造,吸取探索冒险,远洋贸易和舰队争霸等经典游戏元素,结合新时代的娱乐需求,只为让传统航海游戏在新时代获得新生。无尽的征讨航程,跌宕的冒险故事,更多精彩等待你的探索,8月18日我们蓄势待发。

推荐阅读:甘肃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