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雅安在线 > 新闻 > 正文

好的黄芪在子洲 ,专业化的发展在天芪

来源: 未知  2019-08-05 10:34:02 雅安在线

子洲县是国家特定贫困县,现有贫困村88个,在册贫困人口42615人,贫困人口占全县总人口的14%,是榆林市乃至陕西省脱贫任务较为艰巨的县之一。为助力子洲县早日脱贫,陕西省天芪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天芪公司)落户子洲县,领导班子响应国家政策做实事,决定通过自身的行动,为贫困地区作出贡献

天芪公司牢固树立“产业第一”的扶贫理念,紧紧围绕扶贫与产业发展兼顾,个人增收项目与集体搭载帮扶齐抓,将输血式扶贫转变为造血式扶贫,把贫困群众牢牢镶嵌在产业链上。

为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天芪公司领导班子邀请专家多次深入贫困地区,对作物生长、生态环境进行考察,在众多项目中,最终确立了以子洲仿野生黄芪为首的扶贫产业链项目。

子洲仿野生黄芪始终保持着自然状态下的生长,以仿野生种植、条粗长、质坚而绵、金井玉栏、味甜质优而闻名全国,素有“东北参、子洲芪”的美誉。因此子洲黄芪拥有着庞大的市场需求份额,为加快推进仿野生黄芪产业发展,更快更好的实现子洲仿野生黄芪与市场需求对接,榆林合力团邀请中国中药协会来到子洲县进行调研,并在调研中组建子洲县中药材专家工作站,引进专家及技术团队等高端智力资源,为中药材产业发展提供战略咨询服务,制定相应的产业发展规划。专业的技术指导,加之天芪公司雄厚的产业链项目资金力量,和专业的集生产车间、仓储车间、研发中心为一体的专业产业生产链,深入挖掘产品价值,大力推动子洲仿野生黄芪项目产业规模化、规范化种植,拉动中子洲县贫困区经济快速发展。

我们要寻求做区域市场或细分市场第一或唯一,不求最大求最好!这是天芪生物科技的企业文化之一,天芪生物科技将致力于推动子洲黄芪项目的科学化、产业化发展,助力榆林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天芪公司以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心投入到扶贫工作中去。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好的黄芪在子洲 ,专业化的发展在天芪

已有10条评论

淘宝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百度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凤凰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天猫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网易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猫扑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本网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天涯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腾讯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其它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