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促进消费扶贫、助力乡村振兴!

2020-10-22 10:48: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春华秋实天欢喜,决胜小康党群意,在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由洛宁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洛宁县云联乡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丰收节线上直播活动在洛宁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9月27日10点半,洛宁县“丰收节”直播带货即将拉开序幕。

图片13.png

本次直播带货的6款产品,都是经过层层筛选优中选优,具有当地特色及优势的农产品及农业深加工产品,有”高锶富硒”矿泉水熊耳活泉、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上戈苹果,被认为是“十分好的蛋白质来源”的羊肚菌以及薯狸酸辣粉、红薯粉条、大艾泡脚包。

图片14.png

经过半个小时的预热,直播间的人气逐渐热了起来,累计观看人数达到3万人次.

直播卖货不仅打开了农产品销路,让更多农民增收致富,还在推动农村传统生产方式的改变,重塑农民思维方式,促进农业生产质量的提高。

图片16.png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相信丰收节线上直播活动,一定能够让洛宁农产品在互联网时代走出农村,走向全中国!



推荐阅读:山东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