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加盟国学教育选择哪个品牌效益好

2020-11-25 19:58:04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中国传统文化一直以来都受到各大学校的高度重视,中国传统文化历史悠久,在人们的心中也是根深蒂固。传统文化需要代代相传,市面上很多国学教育机构纷纷成立,为了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让博大精深的文化带带相传,国学培训班受到众多家长的一致追捧,纷纷个自己的孩子报名学习。当然也是众多创业投资商比较看好的项目,加盟国学教育选择哪个品牌效益好?下面请欧美思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近些年来受国家红利的影响,近些年市场上出现不少儿童国学教育机构,但是大部分的机构都是重诵读轻实践,多以朗读式、诵经式的模式进行,深文奥义,教学生硬乏味,学员的回头率低,体验感也不好。欧美思国学作为体验式国学的开创者,将传统优秀文化以更好的方式让孩子接受和学习,自主研发几百种大、小教具让孩子能够真正融入其中,通过组装各式花样教具,配合多媒体教学,让孩子轻松理解历史典故及成语故事的寓意并懂得背后的做人做事之道。所以加盟欧美思国学教育这个品牌效益更好!

  欧美思教育加盟支持:

  品牌支持:

  1、每年定期在各大媒体投放广告,支持全国品牌运作

  2、参选中央级媒体权威机构颁发的荣誉证书

  3、举行全国性大型活动支持

  培训支持:

  1、校长管理培训(招生、运营、管理等80余门课程

  2、中层管理培训(7+3+90模式百日一训打造超强执行力忠诚干将)

  3、新锐管理培训(培养员工的忠诚度、感恩心、执行力)

  营销招生支持:

  1、专业策划团队,每年提供每个招生季节的详细市场招生推广运作方案;

  2、策划各类校内外活动;

  3、提供专业的市场经理培训,帮助合作伙伴建立自己的市场团队;

  4、按合作伙伴要求,在招生时期可委派...

  教学支持:

  1、新教师培训及上岗三个月教练式跟踪辅导,帮助教师快速成长;

  2、总部提供与教材相配套的标准化教案和PPT,教师日常备课真实版本参考。

  本文摘自欧美思官网http://www.seyyjy.com/omsjy/


推荐阅读:衢州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