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元祖冰淇淋新品惊艳上市,风味颜值出众走俏三伏天

2023-07-17 08:45:21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酷暑一至,“降暑神器”冰淇淋新品扎堆上市。元祖品牌经过创新研发,也重磅上线了心动玫瑰冰淇淋、雪麻糬、冰淇淋蛋糕等一系列冰淇淋新品。夏日炎炎,来上一口元祖冰淇淋,便能在口腔迸发出层层冰爽的欢愉之感。


      食用场景扩容,开启夏日狂欢

      近年来,冰淇淋已经从解暑冰品变身为了娱乐社交场景中的休闲美食。无论是户外还是室内,无论是私人独享空间还是朋友家人欢聚,无论是清净悠闲还是热烈欢畅的氛围,一支兼顾美味与高颜值的冰淇淋都是令人垂涎的精致之选。

      元祖深刻洞察新兴消费趋势,从当下消费者最喜欢的食用场景,最热门的口味搭配出发,打造出了颜值与口味双在线的新品冰淇淋玫瑰。在造型设计上,冰淇淋玫瑰尽显精致浪漫,三朵玫瑰娇艳绽放,象征着真挚而热烈的爱。这样高颜值的外观,全面激发起了消费者在社交平台分享的欲望,为元祖品牌带来了持续的话题和热度,让冰淇淋新品真正融入了年轻人休闲社交、约会告白等食用场景。


      多食材融合,碰撞美妙口感

      年轻人热衷尝鲜、追赶潮流。元祖冰淇淋玫瑰汇聚青柠、白桃、莓果三重风味,层层浓郁一口满足,点燃夏日躁动味蕾。除此之外,元祖雪麻糬、冰淇淋蛋糕新品,把冰淇淋与麻糬、奶油等美味结合,碰撞出了多重美妙口感。元祖新品冰淇淋蛋糕共推出了意式榛子巧克力、巧克力香草、蔓越莓桑葚牛奶、草莓香草四种口味。

      意式榛子巧克力味的元梦丝巧冰淇淋蛋糕,一上市就凭借浓郁风味迅速走俏市场,获得了巧克力控的广泛青睐。元祖与梦龙联名款元梦丝巧冰淇淋蛋糕,奶油淋面上是梦龙香草巧克力雪糕,内里是土耳其进口榛子酱制成的榛子口味冰淇淋和进口可可制成的巧克力口味冰淇淋夹层,再点缀上酥脆巴旦木,给人以细腻、松脆、顺滑的多重口感,浓浓的巧克力风味更是让人回味无穷。

      蔓越莓桑葚牛奶口味的浪嗨夏天冰淇淋蛋糕,由奶油淋面、香草冰淇淋和蔓越莓桑葚冰淇淋融合而成,香醇绵密的动物奶油与果香浓郁的冰淇淋交相融合,清爽酸甜一口降温。在暑气逼人的三伏天,元祖冰淇淋系列产品销量与口碑不断走高。

      在火热的冰淇淋市场上,元祖一方面以经典长效的爆款产品巩固市场地位,另一方面密集推出冰淇淋新品,以保持品牌年轻化和无限活力。不管是元祖冰淇淋新品还是经典产品,都以非凡的口感和不俗的品质,清凉了每一个夏日!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