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徽斯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匠心打造健康之美

2024-03-05 13:20:23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近年来,我国直播行业蓬勃发展,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相继开展直播带货业务,线上经济助力我国经济重振。在这个充满活力的背景下,安徽斯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肌肤自由、美丽无忧”为品牌理念,专注于开发调理肤质肤色、改善肌肤问题的功效性美肤产品,将真实的美肤功效应用于产品,旨在为大家带来健康之美的企业。凭借其创新的科技研发和高品质的护肤产品,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的新国货榜样项目。

新国货榜样项目致力于评选出新时代国货的优秀代表,为这些品牌塑造形象、提升竞争力提供支持,同时通过央视新媒体和抖音等平台的传播,将这些新国货的故事和产品特色传递给更广泛的受众,推动中国品牌建设事业的发展。安徽斯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作为入选榜样的代表,将在此次活动中展现其在护肤领域的卓越实力和创新成果。

安徽斯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旗下研发单位安徽赛恩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研发涵盖护肤、洁肤、空气净化等领域的产品,以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为目标,产品销售覆盖全国,拥有庞大的忠实客户群体。

公司研发团队领头人朱轶强博士(于1995年于北京大学取得有机化学与天然产物专业博士学位,就任于北京大学校属企业研究院)携手福建省工业研究所共同研发高生物利用度的小分子活性物,开发了系列化的功能终端产品,拥有多个相关产品批文。整个研发团队资深了解国内及美国、日本等国外的有关天然产物的研发进展及市场趋势,主持过一系列产学研项目的产业化,拥有较强的产业背景和工业化经验。

公司推出了与北大化学研究院朱轶强博士团队、福建省工业研究所五年合作研发的护肤品系列——驰萃。这个名字寓意着对生活品质的不懈追求,产品体现了对安全品质和卓越工艺的执着追求,秉持创新、精益求精的精神,为顾客提供独特的关爱。驰萃品牌的产品不仅注重功效,也注意安全性,我们坚持使用天然、温和的成分,不添加任何有害成分,让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驰萃品牌在日化品类做了两大类别:1、 功效型护肤品 ; 2 、中草药植物萃取的日化用品。

其中,驰萃眼周舒缓精华液系列特别呵护双眸活力,形成眼部微湿环境,通过葡聚糖补水保湿、银耳多糖和玻尿酸维持眼周湿润,裂裥菌素强化眼周脆弱皮肤屏障,有效解决眼袋、黑眼圈、眼纹等问题,为眼周肌肤带来弹润养护,同时缓解视疲劳症状。

驰萃舒敏修护精华液系列专为水润修护敏感肌肤而设计。通过水合环境将活性成分及水分直接送入角层,修复敏感泛红刺痛、干燥缺水、紧绷起皮等肌肤问题。植物提取的添加充盈肌底,滋润肌肤,维稳皮肤微环境,使肌肤达到活力、健康的状态。

驰萃蓓润氨基酸面膜蕴含多种氨基酸成分,水润呵护肌肤,是晒后急救、熬夜神器、妆前急救等补水小帮手,鲜注补水力,使肌肤立现水润弹嫩。

驰萃净味宝是一款纯植物萃取的产品,由中草药发酵提取而成,能有效杀菌消毒、除甲醛及各类异味,真正实现除甲醛祛味,净化无死角覆盖。适用于母婴,安全健康,无二次污染,同时可去除异味如火锅味、烟味、脚臭等。

公司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意味着其品牌和产品将在全国范围内得到更广泛的认可和宣传。通过央视新媒体和抖音等平台的传播,公司将与消费者直接互动,向更多人传递其高品质、安全有效的美肤产品,公司将继续不断努力创新和进步,为大家带来更多美好的美肤产品,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是公司发展的新起点,也是对其过去努力的肯定,相信未来必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