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与海外版相差不大 北京现代新一代伊兰特下线

2020-09-15 15:44:4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日前,北京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询底价|查参配)正式下线,新车的内外造型与海外版相差不大,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上迎来中国首秀,并公布预售价格。第七代伊兰特基于现代汽车第三代平台i-GMP打造,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并在此基础上采用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化动感设计理念。

与海外版相差不大 北京现代新一代伊兰特下线与海外版相差不大 北京现代新一代伊兰特下线

前脸上,新车了采用锋利的线条加上扁平化的造型,大面积的梯形中网配段格式的镀铬饰条,个性而独特,两侧头灯组狭长而又不规则的造型,并与中网浑然天成,内嵌的内折角式的日间行车灯同样“与众不同”;而下方的前保险杠前唇两侧向前凸出,整体造型很有辨识度。


推荐阅读:青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