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浙江联通让爱联通

2020-04-21 06:44:2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浙江联通积极践行央企的使命与担当,迅速响应,火速行动,将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疫情期间,全省各地市联通分公司涌现了一批冲锋在前,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员工,他们是联通集体中最普通的一员,却也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抗“疫”英雄……

嘉兴联通 与驰援爱人并肩战斗的好妻子郑啸遐

嘉兴联通员工郑啸遐的爱人是一名驰援武汉的白衣战士,尽管家中尚有5岁的孩童和古稀老人需要夫妻一同照料,她果断舍小家为大家,全力支持丈夫援助武汉,独自扛起家庭重担,与丈夫并肩战斗。

绍兴联通 无畏疫情仁心救助的献血人王瑾

在绍兴市,因疫情突至,医院B型血供应不足。在知晓该消息后,绍兴联通的员工王瑾,无畏天气严寒,瞒着家人只身赶往献血屋,为医院无偿捐献了400CC全血。

杭州联通 毅然请命铸就安全城墙的俞笑群

疫情爆发后,杭州天目山镇确诊1例新冠肺炎感染者,形势严峻。杭州联通员工俞笑群毅然决然主动请命,担负起该镇三个村的联合防控工作:走访执勤,勘察记录,开展村民的劝导和安抚工作,每天天不亮便开始忙碌。疫情不散防控不歇,他的任劳任怨,为天目山镇三村铸造起了最安全的城墙。

台州联通 紧抓防控的标杆书记徐凯敏

台州市仙居联通的徐凯敏同志,作为联通驻仙居县大战乡对山村的第一书记,在接到乡政府疫情防控指令后,立即组织村两委工作组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果断实施24小时值班及定时报告制度,通过卡点设置,人员摸排,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村,在抗“疫”战中树立了榜样标杆。

绍兴联通 冲锋在前的第一书记柴荣彪

绍兴联通分公司驻村第一书记柴荣彪,积极落实上级工作要求,以身作则,冲锋在前,疫情发生后,他带头在各路口卡点值守,对进入村子的外来车辆进行逐一登记排查,连日走访重点人群,每天坚持14个钟头驻守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家园安全。

丽水联通 主动请缨的模范党员夫妻周伟光夫妇

丽水联通的员工周伟光与爱人均是党员,疫情之下,夫妻二人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主动请缨值守金山垄小区卡口,巡逻警戒、人员劝导、路口管控……夜里春寒入骨,二人值守不打折、不松懈,用实际行动为金山垄居民守好“安全门”。

台州联通 与疫情竞速的硬核担当苏丹君


为帮助居家隔离点安装视频监控,台州联通的苏丹君始终坚守一线岗位,每天忙碌近14个小时,她挨家挨户上门沟通,与时间赛跑,与疫情竞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和守土尽责。

温州联通 连续七年留守值班的朱佳力

这是朱佳力春节保障值班的第七个年头,为了让站点里家在外乡的装维兄弟回家过年,他再一次承担起了值班留守的职责。除夕当天,朱佳力在接到一位留守老人的宽带保障求助电话后,第一时间上门维护,恢复网络通畅。实现了老人一家除夕夜视频过年的愿望。

宁波联通 为爱逆行的暖心员工孙晶晶

疫情防控时期,营业厅进厅人员大幅减少,一位上了年纪的用户希望办理一台天猫精灵,但又苦于无法出门。宁波联通孙晶晶了解情况后,果断逆行为老者配送设备并现场指导使用。满足了老者在这一特殊时间“实时听新闻”的迫切需求。

温州联通 坚守岗位每日绕行十公里的虞珊珊

温州联通营业员虞珊珊的家,距离她的办公地点有二十余公里,疫情期间,因城区封路,她每日需提前探路,绕行近十公里奔赴到岗。作为营业服务窗口的一线员工,她坚守自己的岗位,用心接待每一名用户,用微笑驱散阴霾。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在联通,像这样默默奉献的人还有很多,他们虽然没有和医务人员一样直接与病毒抗争,但同样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满足千万用户的需求,守护每一个小家的安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正因为有了他们,让我们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加成竹在胸,斗志昂扬!

推荐阅读:如何开启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