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小米5手机最新消息 小米5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2020-05-29 04:21:57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小米5手机最新消息:小米5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网络最新消息,小米5已经在P2阶段了,也就是说其第二阶段工程机已经出现,这意味着小米手机5的设计应该已经基本定型。那么不出意外的话,2015年的11月份左右该机就能和各位见面了。而环顾手机市场,研发周期缩短也是一个必然的趋势。

今天关于小米5与小米5Plus的消息满天飞,但基本都是配置与传闻,就像是雷声大雨点小,尤其是关于小米5将搭载指纹识别功能让不少米粉都非常期待,的确如此,目前国内各家厂商都推出了具备指纹识别功能的手机,唯独小米没有。

小米5会配备3D指纹识别吗?此前小米5传闻将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并且是全国首发,而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是内置3D指纹识别功能的。所以说小米5应该会配备3D指纹识别的。3D指纹识别可以让用户不用接触到指纹识别模块就能成功做到解锁手机等操作,跟现有的指纹识别比起来无疑又高端了很多。

配置方面,小米5将采用5.2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运行内存4GB,机身存储空间有16GB和32GB两个版本。镜头方面,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另外有传闻说小米5将配备双后置镜头。同时小米5也支持HiFi音效,搭载Android 5.1.1系统。

在10月19日的“次世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小米电视3以及Ninebot九号平衡车,但备受关注的小米新款旗舰手机小米5的缺席却多少令我们感到失望。如今,业内知名分析师潘九堂为我们带来了小米5的最新消息,消息显示小米5可能要等到春节前后才会问世,届时该机将成为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首款机型。

按照华强电子产业研究所手机和电子行业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放出的最新消息显示,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首发终端产品很有可能就是小米5。据悉,高通骁龙820的CPU和GPU的性能都相当出色,其单核性能要比GALAXY S6所用Exynos 7420提升了近50%。小米5成为该处理器首发机型无疑是令人振奋的,但这也意味着小米5要在春节前后才会与我们见面了。

2015年下半年或2016年,小米将推出两款旗舰手机,除了正常尺寸的小米5,还有一款小米5 Plus,他们的定位就类似于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

小米5将采用5.2英寸2K(2560x1440)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提供3GB或4GB内存,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500mAh,并配备指纹扫描传感器。而小米5 Plus则将屏幕提升到6英寸,分辨率依然是2K,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1600万像素摄像头,其它详细规格暂时未知。两款旗舰手机预计将于2015年11月份正式发布。

编辑:综合投资理财知识网站-综投网(www.zt5.com)- 分享理财小知识与理财方法的精品网站

了解更多理财小知识和理财方法,请上综投网(www.zt5.com),关注微信公众账号:touzirumen

推荐阅读:如何设置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