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荣耀Magic2再曝一重磅功能,石墨烯电池技术让友商看呆!

2020-07-21 10:34:33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手机说到底是一个技术型产业,一个手机品牌想长久走下去就必须要以强大的技术为依托,并用以不断提升用户的体验,从而赢得市场。华为在全球所有的企业中研发投入名列前茅,少有匹敌者。以17年为例,华为总研发投入超800亿元人民币,其中手机方面超82亿元!
荣耀Magic2再曝一重磅功能,石墨烯电池技术让友商看呆!​在强大资金的支撑下,华为可谓厚积薄发,技术积累雄厚,冷不丁的就会曝出一项吓人的技术,如今荣耀Magic2再曝一重磅功能,足以让三星苹果等等友商看呆!

荣耀产品线副总裁熊军民表示,荣耀Magic2将是一款科技理想主意的产品,会带来很多惊喜,其中有一个就是荣耀Magic2将采用石墨烯电池技术,石墨烯电池拥有寿命长充电更快和你安全的特点。
荣耀Magic2再曝一重磅功能,石墨烯电池技术让友商看呆!​关于充电方面,荣耀Magic2的充电头也早已曝光,其包含5V2A、9V2A的输出标准,最大支持10V4A!40W快充与石墨烯电池简直可以说就是绝配!仅这项技术就可以让三星苹果手机等友商看呆!
荣耀Magic2再曝一重磅功能,石墨烯电池技术让友商看呆!​与Mate20系列一样,荣耀Magic2是麒麟980处理器的首发机型,麒麟980由7nm工艺制造,集成寒武纪第二代人工智能NPU单元,性能强劲。支持LTE cat21,是目前量产CPU中最顶级的存在!毫无疑问,荣耀Magic2也将支持双卡双待双通双4G双volte功能!

接近100%屏占比的真全面屏设计不是荣耀Magic2的重点,重点是全新的人工智能交互系统Magic live AI system,该系统内置更智慧的YOYO语音助手,在体验上应该有很大的提升。新一代的Magic live AI系统与第二代人工智能NPU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

不知大家对荣耀Magic2是否期待呢?欢迎大家各抒己见,关注收藏转发,感谢您的支持!

推荐阅读:windows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