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Note3全网通版也能升红米系列可升MIUI10机型汇

2020-09-09 04:04:51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4月15日,MIUI 10宣布公布。另外,红米手机官博发布了能够 升級到MIUI 10的红米系列型号。

红米noteNote 3三网通版也可以升 红米系列可升MIUI 10型号归纳

他们分别是红米noteNote 5、红米noteS2、红米5、红米5 Plus、红米5A、红米noteNote 5A、红米note4C、红米noteNote 4C、红米4A、红米4、红米noteNote 4、红米notePro、红米3S、红米3X、红米noteNote 3三网通版(2017年1月17日公布)。

在其中红米noteNote 5、红米noteS2可在6月中下旬抢鲜MIUI 10开发版,剩下红米note型号则要直到七月中下旬了。

做为小米手机的新一代订制系统软件,MIUI最大的变化是添加了AI技术性,系统软件对比上一代运作速率更快。

官方网详细介绍,在MIUI 10中开展了系统软件级运用的起动速率提升,根据AI深度神经网络,它能预测出将要应用的运用并提早后台管理预加载,一定几率完成0秒一瞬间起动。

红米noteNote 3三网通版也可以升 红米系列可升MIUI 10型号归纳

推荐阅读:内蒙古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