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千元机中的佼佼者华为C8816D实测

2020-10-28 05:06:51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CNET高新科技模特网 6月30日 北京消息(文/刘明):针对华为公司坚信大家都不容易生疏,在手机行业华为公司拥有自身流行的旗舰机,一样也拥有许多非常好的千元手机商品,就以2020年1月份华为公司发布了C8816四核手机为例子,这款手机上为什么能在千元手机销售市场上出类拔萃,除开其性价比高的系统配置以外,也有许多合乎客户应用习惯性的关键设计构思。那麼最先,大家就来对华贸易为C8816D这个手机上做一个大概的主要参数掌握。

千元手机中的引领者 华为公司C8816D评测

有着5寸QHD屏的华为公司C8816D选用了高通芯片MSM8612四核处理器,有着2GBB 的运存及其4gB的机身内存(可拓展至32GB)。那样的配备可以说在千元手机里早已算非常好的了。

千元手机中的引领者 华为公司C8816D评测

5英寸的及之上规格的手机屏现如今早已变成了流行,从这一款1000元型号大家也可以感受到华为公司也在积极主动的对这一行业开展布署和提升,而那样为客户产生的益处就是可以应用到性价比高很高的商品,并能得到 非常好的客户体验。接下去大家就来详尽了解一下这款四核千元手机。

推荐阅读:淄博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