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宝宝出生后只存活90分钟 和妈妈最后的时刻让人泪目

2019-09-26 10:32:39 来源: 阅读:1
评论(0 收藏(0

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卡珊德拉•比尔刚刚经历了人生最痛苦的时刻,她看着刚刚出生不久的小女儿在自己怀中去世,她们彼此相处的时间只有90分钟,这个时间对卡珊德拉来说,太短了。

upfile

这是卡珊德拉的第二个女儿。一年前她生下了大女儿萨默尔,怀上第二个女儿后,她给肚子里面的宝宝取名叫薇洛。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在孕期检查的时候,医生发现了异常的情况,并告诉她肚子里的孩子很可能保不住了。图为卡珊德拉和丈夫以及他们的第一个女儿。

upfile

图为薇洛在妈妈肚子里的扫描图像。普通人可能看不出这幅照片的异样,但在医生眼中,薇洛存在严重的身体问题。检查结果显示,薇洛四肢短小,头部巨大,胃部正常,胸部空间狭小,这意味着她的胸腔内没有足够的空间发育出健全的肺部。反复检查后,医生认为薇洛患有一种罕见的侏儒症,将无法存活下来。

upfile

8月22日,卡珊德拉在怀孕33周后就生下了薇洛。这个心碎的母亲只听到了一次孩子的哭声,就不得不和自己的孩子永别了。90分钟后,薇洛在妈妈的怀抱中停止了呼吸。卡珊德拉说:“90分钟很长,但对我来说真的太短了。”

upfile

悲痛之余,卡珊德拉担心这种疾病会隐藏在自己以及家人的身上,她希望通过基因检测来确定自己是否还能继续生孩子,以及其他家人是否有患病的风险。但家庭的经济状况无法负担高昂的检测费用。目前,这个家庭已经在网上建立了一个筹款页面,希望能得到公众的资助。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