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 正文

全面屏MIX 2来袭: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实录

2020-06-07 04:08:4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IT之家9月11日消息 ,今天下午两点,小米将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全面屏2.0版本小米手机小米MIX 2,以及小米Note系列新品小米Note 3,虽然雷军称抢先苹果一天召开发布会纯属“偶然”但从本次小米发布会发布的产品上来看也算是小米在今年下半年最强大的一次,不管是有心还是无意,小米这次还是与苹果三星这两家手机一哥“杠上了”。

最万众期待的新品手机无疑是小米MIX 2了,作为小米在去年十月份推出过的概念手机第二代,小米MIX 2有望解决一代上存在的诸多问题,从小米MIX一代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公布的概念设计图来看,小米MIX 2不仅拥有比一代更高的屏占比,下巴也与此前发布的一代相比更加收窄,目前三星在旗舰手机上已经做出了类似的设计,小米MIX 2在外观设计上与之相似还是比较靠谱的。

全面屏MIX 2来袭: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实录

另外一项变革可能会来自于手机听筒的发声方式,一代MIX的使用用户当中有部分用户称在接听电话时存在声音不清晰或者声音较小的问题,这可能是悬臂梁压电陶瓷振动传导发声的问题,作为影响用户基础体验的情况在MIX 2上也有望解决。

配置方面,高通已经确认,小米MIX 2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内存方面6GB起步应该不是问题,存储空间上128GB起步应该也会延续,配置一直不是小米MIX最大的特色,但定位旗舰在配置上不会吝啬。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官方还暗示,在MIX 2手机上将采用面部或虹膜识别来解决后置指纹的不适问题,这也是小米MIX 2上的一大亮点。

全面屏MIX 2来袭: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实录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当中不难看出,小米MIX 2在屏占比更高的情况下,手机整体也有望更轻薄,更加符合大众用户的使用习惯而并非仅仅定位于概念手机这一阶段,毕竟三星的全面屏美观性与实用性在旗舰手机上有目共睹。

全面屏MIX 2来袭: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实录

此前曝光的一代二代MIX大小对比

本次发布会上所发布的另外一款手机就是小米Note 3了,这款手机被称为“大号小米6”,官方公布的吴亦凡代言图片以及宣传视频当中可以确认,该机确实延续了小米6的外观设计,光学变焦双摄、四曲面玻璃以及不锈钢中框都有所保留,至少会拥有黑色(陶瓷)与蓝色两款可供选择。

目前的消息显示,小米Note 3在配置上没有延续此前旗舰的定位,其采用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6+128GB存储空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可能是与小米6上的双1200万广角+长焦的设计,性能依然旗舰但不够顶级。

全面屏MIX 2来袭: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实录

今年小米开始逐渐发力线下渠道,小米Note 3的一系列改变可能意味着这款手机将与线下畅销机型相竞争,毕竟无论在配置还是在宣传上(吴亦凡)都非常有杀伤力,最值得关注的应该就是价格了。

既然是今年下半年小米最重磅的一次发布会,小米还为用户准备了多种大礼。小米在本次发布会上还有望发布代号为“小米Pro”的笔记本电脑,相较小米Air笔记本在配置上更高,至少会有两款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出现,外观设计上能否突破小米一代笔记本最值得关注,毕竟第一代的模具虽然很实用但与一众笔记本大厂相比还是有差距。

根据IT之家获得的消息,小米在近期将会下架包含20000mAh移动电源,以及小米平板3等产品,小米移动电源2拥有20000mAh的容量,支持双USB输出,外观设计上也中规中矩,一点小遗憾是采用了Micro-USB接口,新版20000mAh的移动电源也有望在本次的发布会上出现,最值得升级的一点自然是Type-C充电/输出接口。

全面屏MIX 2来袭: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实录

在这次的发布会上,米家应该也会带来一些相关的产品,总体来看这也是小米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产品数量最多最重磅的一届发布会,堪称米粉的饕餮盛宴。IT之家也将全程对发布会进行图文直播,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