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 正文

千元金属机:华为荣耀畅玩5x上手视频曝光

2020-08-30 08:43:38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十月份的国产智能手机新品发布会可谓是用“一颗颗”才得到描述,而华为手机荣耀的新品发布会则选在十月份新品发布会最聚集的一天——10月27日。当日,华为手机荣耀将公布荣耀畅玩5X,称为“界定1000元旗舰级新标准”,势与红米note Note2、魅蓝等手机上进行新一轮的市场竞争。

今日,国家工信部曝出了华为荣耀5X的入门视頻。接下去,大家一起来看一下这一全世界先发的国家工信部入门视频吧。

配备层面,该设备选用5.5寸1081080显示屏,配用骁龙615CPU(Adreno 405 GPU),内嵌3GB运行内存,32GB外壳储存。除此之外,该设备的监控摄像头组成为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运作Android 5.1.1系统。

1000元金属材料机:华为手机荣耀畅玩5x入门视頻曝出

安卓系统我国

推荐阅读:每日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