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十二月伊始 好声音海选引爆奥克斯

2019-12-03 09:54:32 来源: 阅读:1
评论(0 收藏(0

如果提起对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成都人民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变幻莫测的天气了。明明周六还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空气里充斥着南方盆地特有的“湿冷”,结果周日就蓝天白云太阳高照。除了这突如其来的好天气让人心旷神怡之外,11月30—12月1号在成都奥克斯广场举办的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成都赛区城市海选赛事,也为到场的观众带去了三场视听盛宴。

在奥克斯广场连续举办的三场好声音海选赛事,分别是一场初赛和两场复赛。其中在11.29举办的初赛中,虽然参赛学员都是初次参赛,但是相比复赛的参赛学员,其演唱质量却少有逊色。因此很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与欢呼。

而在随后的周末两天举办的两场复赛中,由于参赛学员是经过了初赛筛选且成功晋级的,比起初赛时的生疏青涩,复赛中的他/她们的表现要成熟得多。在初冬寒冷的天气里,周末的奥克斯广场因为有了他/她们的精彩演唱而火热了许多。

除了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成都赛区城市海选赛事为奥克斯广场带去了火热,奥克斯广场本身的7周年庆也在上周末进行。强势IP海选赛事加上商场周年庆,一个带来了人流量,一个留住了人流并使其变成观众。可以说11.29—12.01这三天的奥克斯广场,真的好不热闹!

成都奥克斯广场位于成都市天府城南核心商务区,南面锦城大道,西临益州大道,东临交子南一路,北临蜀锦路;项目对面是成都市政府办公所在地(即高新区孵化园);地铁1号线自北向南经安远路穿过本项目并与本项目B1层连接,来自地铁的人流可以直接到达本广场的B1层商业卖场。项目定位为一站式综合品质性购物中心,由主力百货、超市、精品电器及生活配套专业店、主题餐饮、KTV、超五星酒店、甲级写字楼、住宅、室内游戏场所及室内步行街组成,集购物、餐饮、娱乐、酒店、商务、文化休闲、生活配套业态为一体。

据悉,本次在奥克斯广场举办的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成都赛区城市海选赛中,初赛的参赛学员人数为36人,最后有24名学员成功晋级至复赛;而两场复赛的参赛学员共计73人,最后共计52位学员成功晋级至半决赛。在此祝贺各位成功晋级的学员,也希望大家在之后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