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无人销售0接触,抗疫便民,这些企业值得点赞!

2020-02-27 08:52:22 来源: 阅读:1
评论(0 收藏(0

近日,乐山、泸州、雅安、西昌等很多城市多个小区内开始出现一些“特别”的摊位。这些摊位上整齐的摆放着一些饮料和方便面等民生用品,但是却看不到销售人员的身影。摊位旁边贴着收款二维码,并有横幅:统一企业爱心便民服务点 无人接触,扫码自取。

据了解,正是充分考虑到社区居民普遍居家隔离、小区管控、出入严格,并随着复工期的到来,企业员工就餐不便、不少餐饮店关店、购物困难等情况,统一企业西南品牌中心响应政府“少接触、少聚众、少交流”的指导方针,在社区门口、办公大楼等地推出了“无人销售0接触”的便民惠民服务点。同时,与经销商合作管理操作,由后台业务人员根据每个服务点的销售情况进行物资的调配与补货,再利用支付码与消费者完成交易连接。希望能给广大业主带来更安全、更便捷、更健康的民生需求服务。

这些无人销售0接触服务点,堆放了各种口味的方便面、饮用水等物资,并一一标注了各个产品售价,不哄抬物价,与正常商场售价无异,绝不在特殊时期伤害消费者;服务点上货时工作人员会用消毒工具将外包装进消毒,保证产品的安全可靠;摊位点还配有“防疫小知识”的海报,叮嘱人们注意防护,还专门针对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产品饮用。除了补货需要,服务点都无人值守,只有扫码支付的二维码图纸挂在摊位上,省去了人员接触,更能实实在在地便民。

乐山、泸州、雅安、西昌等地区三天内就已经设置了数十个便民服务点,一个服务点销售情况好的时候,一天可销售出几十箱方便面和饮料,而这些服务点在售卖量多、无人销售的情况下,业务人员进行销售金额和销售数量的对比后,发现并未出现消费者白拿、错拿的情况。

这些贴心小举措为企业与广大民众的搭建起信任的桥梁!统一企业表示对大众信任的同时,大家也以最大的诚信和善良回应着企业。

本次惠民服务的宗旨是“共筑信任,共献美好,共现善良”,统一企业希望用这份信任和善良来抗击本次疫情,集众人之力战胜新冠肺炎!

最后,温馨提醒大家,当下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请大家持续加强防控。众志成城,早日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


推荐阅读:华为青春版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