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空气净化器购买误区

2020-04-15 15:01:04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不少人对空气净化器购买的认识情况存在很大的误区,许多人在商家形形色色的宣传之下一时间头脑发热,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最终上了商家们的当,购买了不适合自己的产品,或者购买了性价比低的产品。针对一此类情况,我特地写下了此篇文章,希望此篇文章能够在大家购买空气净化器的时候有所帮助,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空气净化器什么牌子好,并且能购买到更适合自己的产品。

误区一并不是参数越大,产品就越好,当我们在购买空气净化器的时候,我推荐大家首先了解空气净化器的这几个参数,首先是净化积累量就是ccm值,此处值指的是空气净化器净化时累计净化污染物的总质量,这个数值当然是越高越好,第二个便是空气洁净量,也就是所说的CADR值,它指的是一个小时产生洁净空气的体积这个数字也是越高越好,第三便是噪音量它指的是在最大CADR值下机器所产生的噪音量,这个数值越低越好,第四遍是能级等效,它指的是在消耗1度电力的情况下所产生洁净空气的体积,这个数值越高越好。由此可见,所有的数值并不是越高越好。

误区二产品颜值与质量的关系,产品的颜值和质量并没有实际关系,在空气净化器生产行业一直存在这样一种乱象,很多商家为了吸引消费者的注意,把空气净化器的外观制造的非常好看但那只效果和滤网的质量确实很差,导致一些产品突有其表,根本达不到我们所需要的空气净化值,因此,在我们选择空气净化器的时候不光要看空气净化器的颜值,更重要的还是需要看空气净化器的各种参数,在确保空气净化器质量的时候再考虑其颜值,毕竟我们所需要的并不是颜值,而是产品的质量。

误区三滤网层数,下面我们提到的误区是大多数人最可能犯的错误,他就是滤网层数和净化效果的关系,不少消费者都有这样的意识倾向,那就是空气净化器的滤网层数越多,那么它的净化效果一定越好,但是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的,如果攻击净化器的滤网层数过多,很有可能会产生适得其反的效果,而且滤网层数也不能代表空气净化器的质量,我们还要看的是各层滤网净化空气的质量,空气净化器中滤网一般是这样安排的,他们从外到内分别对空气进行细致的进化,他们依次安排净化空气中的粉尘和杀菌等效果,所以说各层滤网的集合才代表了空气净化器的质量,而不是单纯的依靠累加滤网的数量。

上文介绍了不少消费者在购买空气净化器的过程中存在的误区,希望消费者在购买空气净化器的时候能够注意,我们只有买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物有所值,希望本文能够帮助到大家让大家能够选择到更适合自己的产品。


推荐阅读:苹果手机验机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