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平板+PC+手机三合一,惠普Elite X3强势袭来

2020-05-21 04:10:34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提起惠普,可能大家都认为它是智能手机领域最大的失败者之一,因为其寄予厚望收自 Palm 的 WebOS 前景完全破灭了,最后还出售给了 LG 发展电视业务。惠普的回归先是从低端 Android 设备开始,但被议论纷纷,产品无人问津。

不过,惠普今天在澳门发布了一款Windows 10 Mobile家族的新产品--HP Elite X3 ,这绝对是一款绝不可以忽视的产品,惠普甚至称其为“移动设备的又一次革命,一台设备即是多款设备”。

平板+PC+手机三合一,惠普Elite X3强势袭来

惠普Elite x3手机配备6英寸2560*1440分辨率AMOLED显示屏,800W/1600W像素摄像头,集成B&O音效,搭载了高通今年主打的旗舰级四核顶级移动处理器 Snapdragon 820,频率高达 2.15GHz,集成 Adreno 530 GPU,并标配以4GB RAM 运行内存和 64GB 的 eMMC 5.1 闪存储存空间,若储存嫌少还可以通过 microSD 卡额外扩展 2TB。800W/1600W像素摄像头,集成B&O音效。

首先来说说 HP Elite X3 的设计。在诸多 Windows 手机里面,HP Elite X3 设计得足够用心,至少在当今智能手机潮流里仍算得上相对时尚的一款,并且带有典型的惠普 PC 风格,尤其是机身底部的金属包裹长条多网孔的孔扬声器设计,很显然来自惠普长期合作伙伴同时也是顶级视听品牌 Bang & Olufsen 之手。

平板+PC+手机三合一,惠普Elite X3强势袭来

惠普 HP Elite X3 的插槽经过一定的特殊设计,也就是此前在国产机上常见的混合双 SIM 卡设计,一个托盘可以放两张卡,其中一个托盘槽可以放置 nanoSIM,另一个则可以换成 micro SD 储存卡。在机身背部的磨砂背壳上,惠普为 Elite X3 设计了 5 pin 的连接口,据称可以用于外挂电池壳作为移动电源。

平板+PC+手机三合一,惠普Elite X3强势袭来

惠普表示,HP Elite X3 支持防尘防水特性,不仅达到 IP67 等级,还通过了美国 MIL-STD-810G 军用测试标准。这意味着,该机子不仅可以在 1 米深的水下生存 30 分钟,而且在 4 英尺的高度跌落不会对机子造成不能再使用的伤害

这是一款极具颠覆力的产品,在我们还沉浸在2in1设备的时候,惠普已经为我们带来了3in1设备,集合手机、平板和PC于一体。Elite x3拥有手机平板的外形,插入拓展坞之后就可变身成为一款家用PC,本身可支持通话,大屏幕的效果一点不输平板电脑。

平板+PC+手机三合一,惠普Elite X3强势袭来

至于该机的售价还并未公布,不过按照如此配置来看应该也不会便宜。至于该机何时开售,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由中国派CN314自媒体联盟成员撰写,文章发表得到中国派智能生活网(www.cn314.com)授权,想了解更多手机资讯更精彩的文章,请关注微公众号:CN314(具体方法:打开微信→通讯录→公众号→右上角“﹢”→搜索:CN314→关注即可,一定要大写哦)

推荐阅读:上海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