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当下最值得买的4款手机,价格和性能都不错,想换手机的可以看看

2020-05-25 09:37:3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现如今随着手机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手机新款出现在人们视线当中。在大多数人眼中,手机的价格越高,就代表手机越好用。然而今天笔者要告诉大家的是,挑选手机的最佳因素就是看到底适不适合自己,当然家里有矿的可以忽略。对于目前大多数的消费者而言,挑选手机的时候还是会在意它的价格,今天笔者就挑选了四款手机,无论是从价格还是性能上,都比较符合目前大众的消费理念。

当下最值得买的4款手机,价格和性能都不错,想换手机的可以看看

首先是小米8屏幕指纹版,这款手机可以说从发布之初就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这款手机是去年秋季小米发布会上推出的。外观方面,采用了6.21英寸的AMOLED刘海屏全面屏,8GB+128G让整个手机运行尽显流畅。

在配置方面,小米8屏幕指纹版搭配了当时全球最先进的骁龙845处理器,就算是放到现在也不输其它同价位的手机。前置两千万像素+后置双1200万像素,使得这款手机在拍照上依旧延续此前不错的表现。再加上精美的外观,如今小米8屏幕指纹版已经降到了2499元,可以说在2000元档位上,这款手机几乎是没有任何对手。

当下最值得买的4款手机,价格和性能都不错,想换手机的可以看看

第二款则是小米9,小米算是一款3000元档位的手机,也是近期小米刚刚发布的。这款手机也被雷军成为目前全球上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手机,作为以性价比著称的小米手机,想必看过发布会的朋友对这款手机的性能不会提出太多的质疑。

小米9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以及全新的后置三摄像头,再加上整体的机身采用了曲面设计,使得这款手机还未发售就已经有降价80万人预定,对于这款手机,小米也将价格定位到2999元,想必很多人已经迫不及待了。

当下最值得买的4款手机,价格和性能都不错,想换手机的可以看看

第三款就是iPhone 8,iPhone 8是由苹果公司在2017年9月份推出的,虽说如今已经过去一年多时间了,但是这款手机依旧卖得火热。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iPhone 8降价太快,相比较刚开始的价格,如今的iPhone 8已经降到了3999元。

在笔者看来,纵观如今市面上四千元档位的手机,很难找到一款能与iPhone 8相提并论的,虽说iPhone 8没有采用如今最流行的全面屏设计,但是在性能上完全不输如今最新的众多手机。

当下最值得买的4款手机,价格和性能都不错,想换手机的可以看看

最后一款请允许笔者隆重介绍一下,它就是来自国产巨头华为的华为Mate 20 Pro。从去年华为Mate 20 Pro发布以来,这款手机就赢得了不少人的追捧,尤其是在双十二期间,更是斩获了销量榜首的佳绩。

华为Mate 20 Pro搭载了华为自家最新研发的麒麟980处理器,采用了徕卡三摄像头,无论是在性能还是拍照上,已经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这也难怪华为敢将这款手机定价为5399元。

以上这四款手机分别处在4个不同的价格档位,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推荐阅读:是oppo手机好还是vivo手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