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手机如何随时随地远程操控电脑!小编教你

2020-08-23 04:05:41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看题目对于对电脑不是很懂的人觉得挺稀奇,但是对于一些经常接触或者电脑大神来说,这些都是小事!当然,小编也只是新手,算不上大神!正如你所见!今天我教大家怎么用手机去操控我们的电脑!

手机如何随时随地远程操控电脑!小编教你

我先说说操控电脑的好处:

  1. 躺在床上看电影不用起来关电脑或者操作电脑。(懒人型)

  2. 一个人做维护或者需要一个人守在电脑面前的时候,远程工具可以帮你!(技术型)

  3. 出门忘关电脑即可拿手机控制!(方便型)

  4. 可以安置于父母电脑当他们不知道如何操作可直接操作教他们。(孝顺型)

    还有很多好处,这就看你怎么去用喽,好了 我现在开始讲!

我今天要讲的是一个远程工具。

《teamviewer》,teamviewer是能在任何防火墙和NAT代理的后台用于远程控制,桌面共享和文件传输的简单且快速的解决方案。不讲太专业,其实就是最受大众好评的远程工具!百度teamviewer,然后选择第一个,点击普通下载,不要点击高速下载!如图!

手机如何随时随地远程操控电脑!小编教你

下载好后开始安装:

手机如何随时随地远程操控电脑!小编教你然后直接下一步即可,一直到安装完成!然后我们打开桌面图标!

手机如何随时随地远程操控电脑!小编教你打开后我们会看到一个你的ID还有密码,而右边是用来输入要控制的那台电脑的ID。我们现在来在手机上装teamviewer,各大应用市场均可下载,手机安装就不多解释了 ,安装好后如下图!

手机如何随时随地远程操控电脑!小编教你在ID输入框里输入电脑的ID也就是下图的这个:

手机如何随时随地远程操控电脑!小编教你手机上的输入972917***然后手机就会提示输入密码!我们输入电脑teamviewer下面的密码就可用手机控制了!然后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手机如何随时随地远程操控电脑!小编教你

如图就是远程界面,可放大桌面,手指滑动即可拖动鼠标,选中应用双击屏幕即可打开应用!点击最下面的键盘即可打开键盘!它还能传输文件等一些其他功能,这些功能你可以自己了解一下噢!

手机如何随时随地远程操控电脑!小编教你

本文由头条作者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大神勿喷,您虽懂了,可是其他人还得学习,还望多多包涵。

注意事项:

  1. 这个teamviewer要实现远程手机端和电脑端都有运行teamviewer才可实现!

  2. 当你关闭teamviewer后第二次启动,密码会发生变化,我们可以设置无人值守访问密码。那样我们就可以固定使用设置好的密码,无人值守如何设置可以关注公众号“wlzy10010”回复“远程”进行了解!

  3. 如果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去公众号咨询!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报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