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iPhone卡贴机解锁教程:用电信/移动/联通及电信4G卡

2020-08-24 04:09:04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中国电信 SIM 卡,超雪卡贴使用方法如下:

将电信 SIM 卡与卡贴一起插入 iPhone,手机处于待激活界面,此时紧急呼叫*5005*7672*00#,弹出设置菜单,选择 Auto Unlock via IMSI/TMSI 模式(全自动智能模式),然后选择您手机锁的运营商,点击“接受”。此时,手机会重新搜索信号,进行激活到桌面即完成设置。

此时信号为电信3G,下一步解锁电信4G信号,需要进入(iOS 12 系统需从蜂窝数据设置进入 SIM 卡应用程序)iPhone “设置”-“电话”-“sim卡应用程序”-点选“Refresh TMSI”(重新获取信号)方式,手机会自动进入待激活模式,当手机找到 4G 信号后会提示关机,请点接受,之后关机,再重新开机,即可解锁出电信4G信号。

iPhone卡贴机解锁教程:用电信/移动/联通及电信4G卡


如果是 iPhone 6s/6s Plus 解锁电信,激活到桌面显示 3G 信号后,只需要按提示开关一次飞行模式即可稳定 4G 信号。

ICCID 的编辑方法

目前 v3.3 以上支持快捷编辑 ICCID 码,以防止 ICCID 被封堵后可以更新新的 ICCID 使用。可以直接使用*5005*7672*88#呼叫出设置菜单,也可以点选设置菜单“Perfect Unlock via ICCID”(ICCID 完美模式)选项。

此窗口会直接显示当前在使用的 ICCID 码,如果有新的ICCID,修改后点发送即可,如果当前 ICCID 码依然有效,直接点发送即可。卡贴就会被设置为使用 ICCID 完美激活模式并且使用当前的 ICCID 码请求激活。

OTA 版本具备了同步 ICCID 功能,只需要在 SIM 卡应用程序中点选“获取最新 ICCID”,即可查询到最新的有效 ICCID,获取后手机会要求再次激活,以最新的 ICCID 获得解锁,这样即使更换 SIM 卡也能直接激活手机,不会因为 ICCID 过期而出现 SIM 卡无效的问题。

iPhone卡贴机解锁教程:用电信/移动/联通及电信4G卡


美版 Sprint、日版 AU、SB 电信 4G 解锁教程

方法一:

1.插入电信 4G 卡+卡贴,等待手机提示需要激活,按下 HOME 键,点击紧急呼叫,输入*5005*7672*0#,拨打,点击自己手机的归属国外运营商(如日版SB,点击JP SB),再点击“电信4G卡解锁”,最后点“接受”,取出卡贴和电话卡。

如果卡贴已经设定好运营商,即电话卡加卡贴插入手机不跳激活,可以直接跳过此步骤,建议进入 iPhone “设置”-“电话”-“SIM卡应用程序”,检查下当前卡贴的解锁模式,*号所在位置为卡贴当前解锁模式。

2.单独插入电信 4G 卡,手机会提示需要激活,等信号条出现“信号”时,尝试激活,直至手机提示“SIM 卡无效”后,彻底关好手机,再取出电信4G卡。

3.电信4G卡,再配合卡贴一起插入,重新开机并等待信号即可。

方法二(无需单独插卡,恢复4G)

1.电信4G卡+卡贴插入,等手机提示需要激活,按下 HOME 键,点击紧急呼叫,输入*5005*7672*0#,拨打,点击自己手机的归属国外运营商(如日版AU ,点击JP AU-1),再点击“电信4G卡解锁” ,最后点击“接受”,取出卡贴和电信卡。

如果卡贴已经设定好运营商,即电话卡加卡贴插入手机,不跳激活,可以直接跳过此步骤,建议进入设置-电话-SIM卡应用程序,检查下当前的解锁模式,* 号所在位置为卡贴当前解锁模式。

2.电信4G卡+卡贴再一起插入,进入 iPhone “设置”-“电话”-“SIM卡应用程序”(iOS 12.1及更新系统,进入“设置”-“蜂窝移动网络”-“SIM 卡应用程序”),点一次“反激活”,稍等一会,手机会提示需要激活,等信号条出现“信号”时,尝试激活,直至手机提示“SIM卡无效”后,彻底关好手机。

3.直接开机,按提示进入系统,等待信号即可。

移动/联通卡贴激活方法(电信卡用户不要尝试此方法):

方法一:

进入 iPhone “设置”-“蜂窝移动网络”-“SIM卡应用程序”,点击 ICCID 编辑,输入89014104270225990935,点击发送,再点击 ICCID 解锁,然后关机重启,带卡贴重新激活 iPhone 进入系统后,即可正常使用。

方法二:

1.在 SIM 卡无效的界面上,按下 Home 键,点击紧急呼叫,拨打引导指令*5005*7672*0#,点击运营商选择列表的最后一个选项 Edit ICCID,输入89014104270225990935,点击发送。

2.再次按下Home键,点击紧急呼叫,拨打引导指令*5005*7672*0#,点击任意运营商选项,再点击 ICCID 解锁,接受。

3.关机重启或直接拔插卡,带卡贴激活 iPhone 进入系统后,即可正常使用。

此外,有锁机不建议随意进行刷机、升级等操作,可能会影响到手机的使用。如果不是很了解有锁机,不喜欢折腾的用户,不建议进行购买。​

推荐阅读:南方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