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洛宁县“互联网+农业”大显成效

2020-10-22 13:42:04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洛宁县云联乡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实现互联网+农业产品的成功对接,农业生产销售管理更加精准高效,使亿万小农户与瞬息万变的大市场更好对接,对推动农业提质增效、拓宽农民新型就业和增收渠道意义重大,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新业态蓬勃兴起。其中,洛宁县上戈海升集团的苹果示范基地与马店镇金珠沙梨通过云联乡一系列的生态体系建设,品质控制、溯源技术应用、包装设计提升、品牌打造等方面把海升苹果的生长管理、采摘等所有的流程展示到互联网平台进行销售。

图片24.png

图片25.png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海升苹果与金珠沙梨以前是传统的线下档口及商超销售模式,这次与云联乡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借助电商平台的优势,拓宽了农产品销售渠道,农民收入提高,这为农业跨越发展提供了新动力。

此外,永康艾叶突破性实现两天销售2700单,其对接云联乡村后大大取得了良好效果,农产品上行后,洛宁县显著成效的案例比比皆是。此外,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优化,互联网+农业正在催生洛宁县一批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可以更好地服务于农业全产业链,提升农业价值链。

洛宁县云联乡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李小波表示,“通过电商平台,不仅可以大大增加农产品销售的渠道,还能降低时间和人力成本。并且通过互联网、智能化销售终端,帮助农户解决配送成本高、保鲜困难等问题。农业电商平台如今可以实现农产品从田间地头走上全国各地餐桌的过程,实现精准扶贫。这对农村供销合作社、邮政、电信等部门在农村领域的发力,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推荐阅读:顶级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