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品牌造IP想火不容易,Leader洗衣机这只 “小鸡”却成带货王

2019-12-16 16:29:54 来源: 阅读:1
评论(0 收藏(0

 IP运营很难,品牌造的IP运营更是难上加难。如何更好的和目标群体进行有效沟通成为品牌IP运营的重中之重。Leader洗衣机快乐小鸡在抖音平台发起的”双鸡么么哒”挑战赛吸引了2.9万人参与挑战,总播放量高达2.7亿次,远超抖音挑战赛平均水平,引发了一场抖音集体狂欢。围绕“快乐小鸡”这个IP,Leader还推出了表情包、T恤、保温杯、抱枕等年轻人喜爱的周边产品。Leader洗衣机不断从年轻人感情兴趣的各个维度进行扩展,完善快乐小鸡生态,与年轻人建立更完整的沟通方式。

  一台Leader G1012HB76S十公斤洗烘一体洗衣机,在年轻人眼中只是冷冰冰的型号,但是和“快乐小鸡”相结合,用户对产品的第一印象就变成了“好萌”,进而希望更多了解这台洗衣机,最终或许会有“我家也该买台这样的洗衣机”的想法。读懂年轻消费者让Leader洗衣机获得了丰厚的回报。2019年双十一,快乐小鸡系列洗衣机28分钟即告售罄,Leader洗衣机高居天猫洗衣机TOP5,成为年轻人首选洗衣机品牌。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