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昆明市四川雅安商会二届六次会员大会暨2020新春团拜会圆满谢幕

2020-01-14 09:20:19 来源: 阅读:1
评论(0 收藏(0

2020年1月12日下午2点,昆明市四川雅安商会二届六次会员大会暨2020新春团拜会如期展开。

001.jpg

本次大会在天九云商的鼎力赞助下,在中鑫源、好视康、太平保险、贵州俞梓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千奥经贸有限公司、斑消宝等赞助商的支持下成功举行。

002.jpg

在项目推荐会上,田曦月女士向大家隆重介绍了斑消宝产品;焦晓玲女士向大家带来了《逆向思维化解债权债务》的讲解;平安银行北市区支行徐泽艳行长向大家推荐了平安银行产品;杨贺然女士向大家推荐了天九云商项目。

003.jpg

雨城区经商局做了雅安市雨城区招商引资推荐;嵩明县招商服务中心做了昆明市嵩明县招商引资推荐。

004.jpg

晚宴期间,执行会长刘铁登台致欢迎词;雅安市统战部周全智登台致辞;副会长陈浩做会员代表发言;云南省国防文化研究会会长、苏商联合会会长赵道顺做友好商会代表发言。

005.jpg

监事长凃云霞向大家做工作报告;书记周绪进做党支部工作总结;会长徐世芬女士、原云南省文联主席郑明先生登台做了精彩致辞。

006.jpg

在颁奖仪式上,新加入理事单位:李兰、李杰,新加入副会长单位:赵谷芬、刘群芬、张朝霞、徐泽艳,新加入常务副会长单位:李娟、焦晓玲接受了授牌。

007.jpg

张忠伟先生自加入商会以来,积极投身商会发展,多次接待两地政府对生产型企业的考察调研,为商会活动提供赞助,荣获突出贡献奖。

008.jpg

邓利、张天涛、杨玉玖、刘铁、张杰、尹淇、李爱萍、田曦月、彭继跃、汤峻、童继才在商会日常工作开展中,多次为商会、会员提供帮助、支持、 赞助,勇于承担责任,齐心协力维护商会的荣誉,荣获爱心奖。

009.jpg

马菊珍、李淑珍、张琼芳、马敏莉、李自蕊、董新川、白露、陈浩、杨华、胡仁祥、罗松林、王涛、黄孝兵、杨雅涵在商会日常工作开展过程中,积极参加活动,为商会的发展贡献力量,帮助会员,信息共享,荣获热心奖。

010.jpg

李坤瑞、何洪传播正能量,每日问候,信息互通,荣获优秀宣传奖;李爱萍荣获优秀组织奖。

011.jpg

徐世芬、周绪进、凃云霞、楊珮卿、胡海欧、朱敏积极为商会工作的开展服务,主动联系会员及友好商会,保持良好的信息沟通,积极组织日常工作开展,组织会员活动,为商会的有序发展做好服务工作,荣获优秀服务奖。

012.jpg

热闹非凡的抽奖活动后,昆明市四川雅安商会徐世芬会长接受了云南省国防文化研究会会长、苏商联合会会长赵道顺先生赠送的字画,并成功进行了庄严的签约仪式。

013.jpg

至晚间,精彩的表演正式开始,全体副会长登台共同合唱了《大中国》。紧接着,会长为大家提供了雅致端庄的旗袍秀,副会长段涛为大家准备了火热的川剧《变脸》,党支部带来了独唱《说唱脸谱》。

014.jpg

伴随着舞台上精彩汉服舞蹈表演的结束,昆明市四川雅安商会二届六次会员大会暨2020新春团拜会已渐渐接近尾声,商会隆重的年会也徐徐落下了帷幕。

015.jpg

画视记团队 摄影报道


推荐阅读:叶紫网